生物基础课实验教学中心人员基本由三部分组成:实验教师队伍、实验管理队伍、实验技术队伍。实验教师队伍由实验教学中心的专职和兼职教师组成。实验管理队伍由实验中心主任和副主任组成。实验技术队伍由专职实验员组成。中心现有人员32人,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8人、高级实验师3人,讲师5人、实验师4人、助教1人,具有博士学位的8人、硕士学位的18人,有在读博士3人,多人获得省中青年骨干教师、通化市突出贡献专业技术人才、通化市科技标兵等荣誉称号。通过多年建设,生命科学学院形成了一支学术实力强,职称、学历、年龄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

    1.实验教学队伍建设规划:

    通化师范学院 “十二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中提出造就一支结构合理、年轻化、高学历、业务精良、思想稳定、双师型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要求,为此实验中心采取培养与引进相结合,专业理论与实践锻炼相结合,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的方针,计划在“十二五”期间进一步优化实验教师队伍的年龄、学历、学缘、职称和学科专业结构,争取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达到30%,硕士以上的达到85%,形成一支综合素质更好、技术水平更高、结构更加合理的实验教学队伍。

 

(数据统计截止到2018年5月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