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 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6/7 14:52:23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推动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工作,悉心聆听广大教师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018年5月30日,在生命科学学院406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雪莲副院长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教师就强化实践育人理念、教师资格证考前准备、新型师生关系、教学改革、教师评学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为我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各位老师都能以饱满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站在学院发展的大局高度思考问题,对学校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并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的状态,在工作中提升能力,争取更大发展。通过此次会议,学院更加系统的、全面的了解到教师的思想,学院会认真梳理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以此作为学院今后工作的依据和参考,从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