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鸣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8/6/7 15:00:55 访问次数:0

    2017年11月21日14时,副校长张东鸣带领教务处、招生办、教学质量监督处、教师发展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到我院进行教学工作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首先,由我院副院长刘伟做了以“配合学校转型推动评估整改工作的汇报”为题目的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了我院基本情况介绍、目前的问题与不足、未来的工作思路以及主要任务及措施四个方面。其讲解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得到了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随后,各位领导就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副校长张东鸣鼓励我院充分利用长白山地域资源优势发展特色,对学院未来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副校长张东鸣等参会领导就我院教学工作的开展以及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我院未来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指导,并提出期许.

    通过本次调研会的召开,更加明确了我院学科专业发展的思路,为学院在教学、科研、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提高奠定基础.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