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三尺讲台”教师技能风采大赛精彩落幕

发布日期:2018/6/7 18:18:14 访问次数:0

教师的教学技能是教师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必须具备的最基本的职业技能。为此,我院团委携手社团联合会特地举办了“三尺讲台”教师技能风采大赛。
  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下午5:00,我院在7#201举行的 “三尺讲台”教师技能风采大赛的决赛精彩落幕。社团联合会邀请本学院教法指导教师,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出席本次大赛评委。2017级全体学生观看本次大赛。
  决赛者进行讲课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大赛当场公布结果。
 【参赛者任选高中生物书任意一节课程以讲课形式进行(讲课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

经过了初赛、复赛的严格选拔,六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由姜爽同学担任此次决赛的主持人。

  独特的教学思路,声情并茂的教学展示,带来不一样的课堂体验

  一支粉笔,三尺讲台,完美板书,尽显教学风采

评委精彩点评,并给予中肯的改进建议

最后,根据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1601张庆怡荣获 一等奖

1601付熙瑶,1601刘云奇荣获 二等奖

1602魏琳,1601罗京琳,1601刘悦荣获 三等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教师业务基本技能的锻炼,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其磨练教学内功,在未来应聘教师岗位时打下坚实基础。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