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大学四年规划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6/7 18:54:12 访问次数:0

2017年11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于7教101举办了第一届针对大一新生的大学四年规划演讲比赛的决赛,比赛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总共历时半个月,由我院就业创业办公室负责。

  初赛根据选手们的当场表现效果筛选了20名优秀选手,复赛和决赛邀请了我院辅导员老师和各位优秀的学生部长来担当评委。比赛开始由庞侨老师致开场词,在主持人宣讲完规则之后伴随着一首开场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激情澎湃,伴随着PPT和背景音乐的精彩放映,每位选手慷慨激昂的讲述着自己对学习生涯的规划。各具特色的讲述透露着广大学生对理想的憧憬,台下观众也不时迸发出热烈的掌声,中途还有同学及学姐的倾情演出。

  比赛即将结束,由闵克学书记和宋春鹏老师分别对此次比赛做了详细的总结,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比赛结果,并由闵克学书记,宋春鹏老师,庞侨老师为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