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纪念12-9师生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8/6/7 18:55:04 访问次数:0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八十二周年,弘扬新时代条件下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我院在1261330分于第三教学楼4楼大厅成功举办了以纪念“一二九”运动为主题的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全体党员教师与部分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以植物教研室老师们的诗歌朗诵《植物野外考察之歌》拉开帷幕。我院老师与学生才华横溢,在活动中载歌载舞、活力四射,彰显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有老师带来的小魔术将活动的气氛带到高潮。最终活动以一首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落下帷幕,老师们用歌声表达了“一二九”运动后中国同胞们互帮互助、爱国主义的精神和血浓于水的感情。 



  通过此次活动,使教师增加了凝聚力,也增加了同学们的荣誉感和爱国情怀。体现了主动进取、团结一心的神采飞扬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使大家受益颇多,并收获了理想的效果。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