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华文化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6/7 18:56:30 访问次数:0

11月23日下午13点30分,由生命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传承中华文化演讲比赛在第三教学楼313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闵克学,辅导员宋春朋。
历经一个月的选拔,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通过演讲与音乐相结合,生动的就传承中华文化主题侃侃而谈,为比赛现场增添了一丝色彩。赛后评委们对各位选手的表现做出点评并给予了建议。最终,刘云奇、李峻锋、田思宇荣获三等奖,王博、陈妍荣获二等奖,方妍力荣获一等奖。
闵克学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开展此类比赛是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与心理素质,让同学们能够更深入的了解中华文化,传承中华精神。最后,辅导员宋春朋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通过多参加各类活动增长自己的能力。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还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