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合格团员,创先进集体”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18/5/4 15:20:49 访问次数:0

    53日晚5点,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宋春鹏老师在第三教学楼313室召开“怎么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参加本次团课的有各团支部委员及团员代表等。

宋老师在团课伊始介绍了共青团发展的历史,随后用一些幽默鲜活的例子让同学们了解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应具有哪些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深刻的诠释了信仰的重要性,提出了勇敢坚持路线不动摇,重视团队精神,培养集体荣誉感的重要观点。

    本次团课开展顺利,帮助我院广大的共青团员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了团员的民主参与意识,教育团员履行团员义务,完成团组织交与的各项任务,强化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对怎样做好一名合格团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宋老师对全体团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同学们应该做好带头作用,加强知识理论的学习,为共青团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