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7/19 14:27:07 访问次数:0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7月18日中午,生科院于1#203开展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生科院何晓燕老师主持,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何晓燕老师具体向学生们介绍了本次实习内容,就实习的时间、地点、指导思想、目的和原则作了详细讲解,强调此次实习以分散实习为主,且中途不间断,希望同学们在专业实习中找准自身定位,结合实践学习理论知识,提高专业水平。

何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她要求同学们要遵守部门纪律、不允许迟到或早退。在实习过程中要服从分配,明确自己想干什么,能干什么,要保持吃苦耐劳,谦虚好学的态度。希望同学们能时刻注意文明礼貌,充分展现生科人的良好风貌。

此次大会明确了与专业实习有关的各项事宜,为同学们的实习工作指明方向,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提高实践能力。



图文 | 李响 刘美琦 王月婷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7月1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