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5级顶岗支教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8/2 10:46:34 访问次数:0

    为使我院学生加深对顶岗支教实习的了解,717日中午,生科院于3#313召开了2015级顶岗支教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刘雪莲主持,生科院教法教师宋金枝,刘纪兴出席了会议,生科院15级部分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纪兴老师从顶岗支教实习工作的时间、地点、花销及工作待遇发表动员讲话,并强调实习期间注意出行安全及生活安全。




   随后,宋金枝老师针对此次集中实习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同学们要完成教学实习、班主任实习及社会调查三点任务。并希望同学们要注意仪表言谈,做到入乡随俗。




   最后,刘雪莲老师对此次动员大会做了补充和总结,鼓励同学们参加顶岗支教工作,强调实习期间要注意个人安全。顶岗支教实习动员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保障了顶岗支教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对我院学生培养良好的适应岗位的能力有积极意义。


图文 | 王月婷 孙悦 刘美琦 李响

排版 | 姜爽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717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