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8/26 19:50:15 访问次数:0

       2018年8月2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了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参加人员有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副院长孙忠林,教研室主任周丽威、苗婷婷和生命科学学院教学督导杨丽娟。

      新开课教师有周丽威、孙忠林和佟爱仔,本学期承担新课程分别为《班主任工作技能》、《生物专业英语》和《酶工程》。各位新开课教师通过认真准备圆满完成了试讲活动,参会的各位领导认真听课的同时能够提出宝贵的建议,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提升几门课程的授课质量的同时非常有助于青年教师的成长。试讲结束后,闵克学书记进行了总结,指出共性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乘着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东风,祝愿生命科学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更上一个新台阶!


排版 | 姜爽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8月26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