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生命科学与水生生物报告会 暨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9/7 15:56:32 访问次数:0

     为了扩大我院学生的知识面,开阔眼界,了解考研方向,生命科学学院于9月5日在第8教学楼C座208报告厅举办生命科学与水生生物报告会暨考研动员大会,副校长张东鸣教授主讲本次报告,创新与实践中心副主任郭志欣,学院副院长刘伟、刘雪莲,教师赵云龙及2015级考研同学、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刘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东鸣副校长首先采用全英文报告的方式向大家做了“L-肉碱及其在水产养殖中的应用”的精彩报告,张东鸣副校长说:用英文给大家做报告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将来从事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习的主要学生活动。



随后,张东鸣副校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水生生物学的研究领域及水产学科的发展历史与现状,阐述了水产类生物的生产方式、经典技术及养殖方式,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与水产类生物有关的重要学术期刊及核心教材。同学们认真学习报告精髓,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张东鸣副校长表示,水生生物学研究领域广泛,其所涉及的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具有广阔的应用和发展前景,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够有所收获。随后,张东鸣副校长以亲身经历为例告诫大家:人生是个过程,事业是份追求,一份事业成就了岁月,一份追求指明了方向。绝不懈怠,永不放弃,做一流的自己!


 


   最后,我院副院长刘伟发表讲话,他希望我院同学能早日确立好考研目标和方向,把握契机,将学业做成事业,不负好时光。



此次报告会暨考研动员大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考研目标和方向,坚定了考研信心,激发了考研热情,为将来的考研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字 | 孙悦 王月婷

图片 | 李响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9月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