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清州大学代表团来我校就“生物科学专业” 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8/9/19 16:01:13 访问次数:0

   我校与韩国清州大学2017年合作举办“生物科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该项目将于2018年9月开始招生。2018年5月23日,韩国清州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孙永浩教授及代表一行来我校就生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交流访问。会议在行政楼9410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林令霞、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裴世春、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刘伟、刘雪莲及国际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林令霞处长主持,双方就合作办学与校际交流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主要围绕课程对接、教学计划、课程设置、韩方教师授课安排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韩国清州大学自建校以来,在规模和教育质量方面不断改善,设置了从人文、社会科学和基础科学到尖端科学、艺术、体育等多种学科,形成协调发展的格局。目前,学校的3个学部、5个系拥有61个专业,学生总数达13,000余名。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9月1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