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到我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外国语培训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9/19 16:10:57 访问次数:0

为使我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进一步了解合作办学的相关事宜,保证外国语培训计划的顺利进行。9月12日下午4点,在3#406针对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外国语培训和出国留学意愿进行了座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裴世春,书记宋晓宗,教师李筱彤,耿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副院长刘伟,孙忠林,刘雪莲,团委副书记兼学生辅导员宋春朋及2018级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刘伟副院长对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培养方案及外语课程开设做了简单介绍。裴世春院长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工作职责以及开展调研座谈会的目的,裴院长告诉同学们学校将会开展外国语语言培训班,利用课余时间进行韩语培训,培训班分为专业考级班和兴趣班,学生根据需要自行选择且不收学费。学院领导老师表示对外国语语言培训计划的支持,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随后,裴院长告诉同学们韩语等级考试、雅思考试、托福考试、商业英语必须达到一定标准才能获得出国的机会。他还询问了同学们的留学意向,详细的介绍了与留学花销及学习等相关问题,强调出国与否,绝对自愿。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不断的将心中疑虑提出,裴世春院长和宋晓宗书记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同学们边听边记。



此次座谈会使我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同学对出国留学和外国语语言培训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促进了同学们对外国语学习的兴趣,是我院教育教学走向国际化大舞台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文字 | 王月婷

图片 | 刘美琦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9月1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