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1/2 16:11:27 访问次数: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好全院党员意识形态工作,10月29日上午10点,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副院长刘伟、孙忠林,刘雪莲,教工支部书记赵云龙,团委副书记兼学生辅导员宋春朋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闵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与会者结合工作实际,边学边评边议,会议气氛热烈融洽。



       此次会议提高了我院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意识,明确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向,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片 | 刘美琦
文字 | 王月婷
排版 | 姜爽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11月2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