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9 13:48:23 访问次数:0

为响应我校关于《教师座谈会调查提纲》的要求,生科院积极落实,交流教学及教学管理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及时有效的解决。11月7日,我院于3#406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生科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生科院副院长刘伟主持会议。



我院教师参考学校第六次教学工作会议提出的质量文化建设工程及《通化师范学院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针对我院存在的实际问题发表意见和想法,部分教师认为要加强班级干部的引领工作、杜绝课上学生玩手机的现象、开展技术型小课堂、解决教室不够用的问题、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及时开展线上培训、积极与校方联系。与会的教师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的发言,并做好记录。 



最后,副院长刘伟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大家提出的建议给予了肯定,并对各位教师为学院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会后,他将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希望各位教师今后在教学中遇到困难做到及时反馈,进一步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立足师范根本,努力为基础教育培养人才。

此次座谈会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探讨的机会,广泛倾听我院教师的心声,及时交流反馈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对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有重要意义。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王月婷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11月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