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 顶岗支教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4 18:15:47 访问次数:0

为切实做好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顶岗支教实习工作,1224日中午,生科院于3#313召开了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顶岗支教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刘雪莲主持,生科院院长刘伟、教法教研室主任周丽威出席了会议,生科院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伟院长介绍了学校大学生顶岗支教指导中心下发的关于2016级师范生顶岗支教实习的总体安排,并发表动员讲话,号召我院学生积极参加顶岗支教实习。


      随后,刘雪莲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教育实习的具体内容及注意事项,包括顶岗支教实习时间、顶岗支教实习及集中实习学生的选拔、实习要求、实习待遇、春季学期顶岗支教实习课程的安排等。



最后,周丽威老师对此次动员大会做了补充和总结,她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顶岗支教和集中实习的区别和教育实习的安全等。周老师表示教育实习是每个师范类专业学生从事教师的必要前提,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顶岗支教实习中收获成长,收获技能。


此次大会保障了我院顶岗支教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对我院学生培养良好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具有积极意义。




图文 | 付熙瑶
排版 | 姜爽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12月2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