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周 | 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学生考研指导与课程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29 9:40:43 访问次数:0

为积极响应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培训方案要求,进一步调动我院2016级学生考研积极性,使其对考研的相关事宜有更深刻的了解,力求在2019年研究生考试中有新的突破,生命科学学院为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安排了为期两周的考研指导与课程培训。实践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闵克学、刘伟担任,副组长由刘雪莲、孙忠林担任,组员为周丽威、冯颖、苗婷婷、尹智博。



经过全方面的准备,为期两周的实践周于12月17日顺利开展。实践周期间,孙忠林老师、赵云龙老师分别从考研报考指导及研究生日常工作两方面为我院学生讲解了考研的目的、复习攻略等,并介绍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姜云天老师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学生确定目标,努力学习,使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宋金枝老师、李国泰老师、杨丽娟老师、刘丽华老师、郭志欣老师、刘伟老师分别从普通生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及微生物学六门考研专业课为学生进行复习。








此次培训,为我院2016级学生解读了考研的含义,理清了考研的动机,讲解了考研的学习重点,对我院学生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安排学习时间等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具有深远意义。







图片 | 付熙瑶
文字 | 孙悦
排版 | 姜爽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8年12月2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