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4/11 17:58:10 访问次数:0

       4月9日,生命科学学院在3#406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主持会议。我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闵克学对《条例》出台的背景、框架、需要把握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他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对于提升支部组织力,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我院全体党员尤其是支委会成员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对照《条例》要求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努力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王月婷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4月1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