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建党初心,牢记建党使命”专题讨论

发布日期:2018/4/25 9:57:40 访问次数:0

为深入学懂弄通党的基本理论及初心使命等,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4日开展了“不忘建党初心,牢记建党使命”专题讨论。出席本次讨论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兼辅导员宋春朋以及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党支部书记宋春朋为我院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党史,追溯党的根脉,进而全体成员就“不忘建党初心,牢记建党使命”进行专题讨论。

讨论中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性高涨,踊跃发言,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来之不易,在我们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中,不断克服各种困难、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最终取得伟大胜利。为此,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常怀警醒之心,加强自身建设,改进自身不足,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整场讨论气氛浓烈,全体成员在融洽的氛围内学习党的知识,在表达了对我们党的敬仰之情的同时能结合实际,进行自我反思,这将对全体成员提高自身的党性觉悟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