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 “爱心送暖,合力攻坚”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4/25 10:33:57 访问次数:0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帮助困难乡亲脱贫致富要有针对性,要一家一户摸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我院为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扎实开展全面扶贫,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积极帮扶困难群体脱贫致富,2019年4月25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心送暖,合力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再次前往柳河县凉水镇凉西村,对徐金斗包保困难户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了换季扶持金500元及广大师生捐赠的换季衣物。



在进行走访准备工作时,全体教职工老师以及学生党员积极参与,为这次活动贡献出自己力量,纷纷拿出生活、工作、学习中必需品,为我院扶贫工作添砖加瓦。一包包的物资虽然没有那么昂贵,但却承载着老师和同学们的一份份爱心。

在我院扶贫对象徐金斗家中,我院党员同志积极主动改善其家中状况并付之于行动,老师和同学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徐金斗家进行清洁打扫。从天花板的蜘蛛网到门窗上的灰尘,从屋里到庭院,细致到每一个角落,积极行动,分工明确,并为他们出谋划策,提出脱贫致富的好点子,主要以我院专业知识,向他们传授蔬菜种植,畜牧家禽养殖等科技知识。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与徐金斗进行深度交谈、关心疾苦,关怀生活状况与家人身体情况,并送上了本季度慰问金。



此次我院党总支的“爱心送暖,合力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扶贫送暖活动,又一次拉近了学院党总支与包保困难户的距离,不仅让他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师生的源源不断的关怀与温暖,更加让全体党员切身投入到扶贫工作中。每一个真正参与到其中的党员同志也会加倍珍惜现有的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加倍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在今后,我院将依然坚持参与到“帮扶到户,责任到人”的工作安排中,切实促进精准扶贫,将精准扶贫落地生根,打赢脱贫攻坚战。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4月2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