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第五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19/5/21 10:35:55 访问次数:0

2019年5月20日,通化师范学院第五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于一教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15名第五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我校组织部副部长张雷依次宣布了结业学员、优秀学员以及先进集体名单。我院参加培训的15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1601班刘悦和1702班孙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培训期间,我院全体学员踏实勤恳,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并顺利通过培训考核。我们将时刻谨记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继德在会上的讲话内容,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建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牢牢掌握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品学兼优的表率。他表示同学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对待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争取早日入党。最后,我院第五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合影留念。


 


经过培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均表示对党章、党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明确了努力方向,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以实际行动光荣加入党组织。

 

 

 

 

图片 | 刘美琦

文字 | 孙悦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5月2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