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及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3/14 10:42:03 访问次数:0

为全面推进我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生命科学学院于3月13日在第三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及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我校组织部副部长张雷、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分别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与教工支部书记赵云龙主持。



述职会上,教工支部书记赵云龙及学生支部书记宋春朋依次进行工作述职,详细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要点,立足本职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闵克学同志对两位书记的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张雷副部长进行了集中点评,最后对两名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 


 


        在组织生活会上,我院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和找准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最后,闵克学书记进行会议总结,他表示全体党员能够准确发现问题、寻找差距,值得赞扬,要求所有党员都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正确对待别人的意见,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使我院全体党员在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上得到了全面提高,保持和发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意义。



图片 | 刘美琦
文字 | 王月婷
排版 | 姜爽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3月1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