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5/21 10:56:38 访问次数:0

    5月21日中午,在第一教学楼201教室,庞侨老师为17级全体学生召开主题班会。
    会上,庞老师着重强调了两项内容,首先针对大学生不良网贷事件进行总结与警示,庞老师反复强调不良网贷带来的危害,不仅会给当事者带来重大损失,甚至会给当事者家庭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庞老师告诫当代大学生应曾强安全意识,不可轻信他人,杜绝参与不良网贷的组织与宣传,学会保护自身隐私与财产安全,拒绝一切诱惑,做合法守法的文明大学生。

    其次庞老师指出,近期有部分未经学校批准的学习机构,无视组织纪律,公开在我校组织学生召开讲座与宣传,如:“百万晨读会”与布莱恩教育等,这些协会利用大学生虚心求学的心态,组织学生进行所谓的打卡学习,但其最终目是否合法无从考证,所以庞老师提醒学生们一定要提高甄别能力,不轻易加入违规组织,不参与非法集会,积极维护学校形象,敢于举报违法违规宣传讲座。


   

    春季是比较躁动的一个季节,学生心理波动比较明显,庞老师提醒学生们如遇心理难题一定要及时反映,与他人或者老师沟通,疏解心郁,避免心理疾病的发生,必要时,学校会帮助有困难的学生借助专业机构进行治疗与排解。

     最后,庞老师就月底即将举行的运动会向给运动员们带来了关切的慰问,并寄予了运动员们美好期望,提醒运动员赛出风格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确保万无一失。


上信息一: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学习座谈会

下一信息:暂无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