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心理健康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5/21 11:51:58 访问次数:0

为积极响应我校《关于建立“大学生心理危机四级预警系统”的实施建议》和《关于开展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的方案》的文件精神,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增强我院学生的自我心理健康关注度,521日,生命科学学院于9#301召开了心理健康主题会议,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出席本次会议,生科院16级、17级、18级班级心理健康委员和寝室安全信息员参加本次会议。我院学生王泽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会前,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成立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小组,并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我校的“今天你微笑了吗?”及心理剧等活动。会上,王泽表示,各位心理健康委员和寝室安全信息员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关心身边同学,真正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实到实处。随后,王泽提出,在会后,各班心理健康委员要在班级主持开展一次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其中要包含情景剧表演,同学讨论等环节。最后,孟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大学生心理健康是大学生全面发展的基本要求,也是走向更高层次的重要条件,同学们要不断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培养自立、自强、自律的优秀品质。



本次会议,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文化氛围,使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到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对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心理素质和促进我院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 刘美琦

文字 | 孙悦
排版 | 姜爽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5月2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