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组织实施办法

发布日期:2018/11/12 15:55:12 访问次数:0

为组织开展好大学生预征入伍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我院根据《通化师范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量化考评标准》制定本实施制度。

一、落实责任,细化要求。指定专人负责学生应征入伍的组织动员工作,并向学生公开人员及联系方式。有针对性的做好学生的摸排工作,特别是在校外实习的学生,要通知到本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负责本项工作的老师及时将武装部联系方式告知与有意参军入伍的学生,督促学生主动联系校武装部,做好相关对接工作。

二、加强配合,跟进服务。各部门协同配合,做好以下几点工作:(1)网上注册报名、(2)确定预征对象、(3)体检和政治审核、(4)个别谈话、(5)定兵和送兵、(6)学籍保留、学费返还、服役期满复学及入伍毕业生手续办理、入伍新生入学学籍保留等工作。确保学生入伍后无后顾之忧。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