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军训作息制度

发布日期:2018/11/12 16:05:42 访问次数:0

我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和《高等学校学生军事训练教学大纲》,结合我院实际,制定了《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军训作息

制度》,具体如下:

1.起床:按时起床,按规定着装,迅速做好出操准备。

2.整理内务和洗漱:起床后,开始洗漱和整理内务卫生。内务卫生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

3.早操:早操时间为1小时,均须参加早操。伤病号到场可不进行操练。早操内容主要进行队列训练或体能训练。

4.开饭:早饭时间为1小时,按规定时间准时用餐。

5.操课:认真听讲,精心训练,遵守训练场纪律,严防各种事故的发生;操课往返途中,要保持队列整齐。

6.午休(午睡):午睡时间,均应卧床休息。保持肃静.不得影响他人休息,更不得私自外出;午睡起床后,应迅速整理内务,做好准备。

7.集会:凡在军训期间的各种集体活动和集会必须在军训团首长批准后进行;未经批准参训学员不得私自进行各种集体活动和集会。

8.课外活动:课外时间由个人支配,但不得随意外出。其余课外活动由连(团)统一安排。

9.晚点名:晚上如果安排集合训练,以连为单位列队进行。

10.就寝:按规定时间就寝。熄灯后,室内不准讲话。


上信息一: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军训内务卫生管理制度

下一信息:暂无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