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教学质量信息反馈试行办法

发布日期:2019/4/15 21:31:29 访问次数:0

教师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进行教学质量信息反馈,邮箱或者书面反馈,具体如下:

1.反馈时间

我院教学质量信息反馈活动一学期一次,于每门课程前3次课程结束进行。

2.反馈办法

各任课教师将本人邮箱告知学生,各班学生登录学生公共邮箱,将教学质量信息反馈给任课教师,发到任课教师邮箱;教师也可利用课余时间要求学生完成书面反馈。

3.反馈内容

学生要注明任课教师、课程名称、任课班级、对课程满意程度(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以及意见和建议。

4.要求

班委会成员要组织好班级同学按照规定时间内做好教学信息反馈,并做到实事求是,达到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教师要对反馈意见及时收集和整理,能够解决的问题及时解决,解决有困难的问题及时反馈到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3月(修订)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