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推送之走稳基层就业路

发布日期:2019/5/26 21:39:48 访问次数:0

       在《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中,作为拓宽就业领域,着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的重要途径,“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促进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服务国家战略开拓就业岗位”、“继续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等基层就业相关内容被摆在了重要的位置。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基层建设力度的增加,基层政策的逐渐完善和落实,基层就业渐渐成为更多同学的职业。

       人社部部长张纪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计划、基层成长计划、青年就业启航计划等专项计划,将共同发力,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发展中的中国需要具有匠心、恒心、爱心的优秀基层工作者人才,在政府新理念和前瞻思维的带领下,希望各界通力合作,让选择基层者无后顾之忧,更愿意去,更想去施展才能,让基层之路,大有作为。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就业办

排版 | 姜爽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5月26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