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召开“一课一改”主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5/24 22:03:53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建设,改进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丰富课堂资源,增加课堂吸引力,保证课堂教学效果。5月23日,我院于三教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一课一改”主题研讨会。生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我院副院长孙忠林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孙忠林要求全体教师对标五类金课建设谈谈自己对所授课程要进行怎样的改革、目标是建成哪类的金课及如何使自己所授课程更有效的达成培养目标。

随后,与会教师围绕自己开设的课程,深度剖析了课程中存在的问题,分享了改革方向与方式。教师们认真聆听,认真记录,共同研讨课改方向,氛围十分热烈。经过讨论,大家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有意义的改革想法,但同时仍存在时间不足、教学资源有限等问题。



最后,副院长孙忠林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我院将根据实际情况,认真考虑各位教师的意见想法,为各位教师实现“一课一改”提供支持,努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相信我院教师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创新、实行改革,全面提升我院教风学风,促进专业教师成长。


图文 | 王月婷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5月2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