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课堂教学改革与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学习成果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5/24 22:08:27 访问次数:0

为扩大外出学习培训效果,分享高校课堂教学模式,达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5月23日,我院于3#406召开了“课堂教学改革与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学习成果分享会。生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我院副院长孙忠林做主持工作。

2019年5月6–10日,我院教学督导杨丽娟老师,生物学教学论教研室主任周丽威老师赴重庆大学代表我院参加了课堂教学改革与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上,杨丽娟老师结合培训期间所见所学,以《思维导图 让您的课堂教学更有逻辑》为主题,为与会教师介绍了思维导图的六种用法,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发表了见解。



随后,周丽威老师从以学生为中心、反向教案设计及一些思考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她表示时代大趋势,改变是必然,需要全体教师共同参与,做好过程材料保存,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



最后,我院全体教师对两位教师的汇报内容展开了激烈的交流讨论,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提升的目的。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使我院教师更新了教学理念,开阔了视野,活跃了思维,同时也带动了我院教师教学观念的创新,起到了以点带面促进教学的作用。



图文 | 王月婷

排版 | 姜爽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5月2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