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学习李才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上讲话主题班团会

发布日期:2019/6/3 12:58:30 访问次数:0

为积极响应我校《关于学习李才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上讲话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弘扬五四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日,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学习李才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上讲话主题班团会,由我院各班团支书担任本次班团会的主讲人。



会上,各班团支书为团支部介绍了五四运动的背景、性质及其重要意义,深刻解读了李才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殷切期盼。随后,团支书们表示,青年是中国共产党的希望和未来,作为青年的我们,要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学习筑梦”等活动,用奋斗刷新生活,用担当点亮时代,成为有志青年、有德青年和有为青年。最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笃学敬业,不懈奋斗,砥砺前行,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本次班团会,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工作思想,深刻领悟了李才书记的殷切期望,对我院青年团员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和培养爱国奉献精神具有深远影响。





图片 | 刘美琦

文字 | 孙悦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6月3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