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团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6/3 13:04:18 访问次数:0

为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近日,我生命科学学院各团支部召开班团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召开。



会上,各班团支书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五四运动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传达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随后,团支书提出问题:百年前,国家危在旦夕;百年后,民族复兴在即。今天,我们应当如何传承五四精神?同学们经过思考后积极回答,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刻苦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努力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最后,团支书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发扬五四精神,努力学习,锻炼自己,担负起历史重任,不辜负党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此次主题班团会,使我院学生加深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加强我院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王月婷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6月3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