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 拒当枪手

发布日期:2019/6/4 22:51:07 访问次数:0

为加强2019年高考期间学生管理工作,部署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我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要求各班以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做好高考、端午节期间安全教育工作。按照学院要求,近日,我院各班召开“诚信考试 树立法律意识 拒当枪手”主题班团会,会议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召开。



会上,各班团支书向大家传达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第六条及第七条的内容。团支书告诉大家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已将考试作弊纳入中国刑法处罚范围,这意味着作弊、协助作弊、替考和被替考行为均构成犯罪。团支书希望大家严肃认真,诚信守纪,不参与替考,不触碰法律的底线。


 


随后,团支书提醒大家运动会及端午节即将来临,大家要注意人身安全,按时做好出行统计汇总,坚决抵制校园贷,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最后,预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意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明确了高考作弊的后果,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对我院未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 刘美琦 李响

文字 | 王月婷

排版 | 李冰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6月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