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6/25 11:45:12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壮大,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624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三教会议室召开了2019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及三名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主持。




会前,先召开了预备党员申请转正答辩会,与会领导向申请转正的三名预备党员蒋爽、王博、安琪进行答辩提问,通过答辩以检验三名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内是否自觉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有无松懈,学习上有无落后。通过答辩会检验出三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关心国家大事、关注党情国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没有放松学习,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答辩,准予参加转正会议。在随后的转正会议上,我院三名预备党员汇报了其在一年预备期内在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转正申请。紧接着,各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就他们的日常表现做出高度评价,并表示同意其如期转正。最后,学生党支部对学生党员的培养和考察情况进行了系统回顾,在广泛听取与会党员意见和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大会以举手的方式进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将1601班生物科学专业王博、1603班生物技术专业安琪、1604班药品生物技术专业蒋爽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思想站位,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使命感。相信我院学生党员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更为卓越的贡献。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宫福帅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6月2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