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周||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赴通化海关观摩学习

发布日期:2019/6/27 20:21:41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巩固我院学生的理论知识,增强我院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6月27日,生科院副院长刘雪莲带领我院17级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学生赴通化海关观摩学习。



    我院学生抵达后,通化海关工作人员向我院学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海关的工作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我院学生分成两组对检测实验室进行观摩,实验室工作人员就仪器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及检测的仪器、药品、基本操作步骤等方面进行讲解。紧接着,工作人员以三聚氰胺事件为例,向我院学生讲述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的重要性。最后,我院学生纷纷表示,会以此事为前车之鉴,不断夯实专业知识,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 







    此次海关观摩学习活动,使我院学生对农产品、药品的检验、检疫、及生物安全等有了初步的了解,增进了我院与海关的沟通交流,刘雪莲副院长表示希望能够与通化海关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加强关校合作,增进交流,为培养实践性应用型人才搭建平台。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6月2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