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2019年征兵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6/29 15:07:25 访问次数:0

为积极响应我校《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军,提高兵员征集质量,6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于1#203顺利召开2019年征兵宣讲会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2015-2018级全体男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宋春朋老师主持。


    

    会上宋春朋老师为我院学生下发征兵宣传册并详细介绍了关于征兵入伍的相关内容:征集时间、征集年龄和条件、征集对象和范围、征集方法及优待政策等。随后,宋春朋老师以我院有过两年参军经验的陈喜鼎同学为例,为我院学生介绍了大学生参军的相关优惠政策,并激励我院男生,好男儿,志四方,报效祖国,当仁不让。紧接着,孟庆丽副书记表示,我院学生要自觉并勇于接受国家的检验培养自己的民族荣誉感,积极参军入伍,让自己的热血青春无怨无悔最后,陈喜鼎同学为我院男生分享了自己的参军心得,他表示参军入伍的生活很累,但从不后悔,两年的服役生活使他明确了自身定位,拥有了时间观念,做事心中有数等。

 


    热血男儿意志坚,戎马扛枪守边关。本次会议,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征兵的相关政策,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了我院男生强烈的爱国之情和使命感。

 




图片 | 李望

文字 | 高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6月29日

上信息一:暂无

下一信息: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军训安全制度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