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7/2 19:56:15 访问次数:0

为使我院学生总结专业实习经验,交流专业实习心得,201971日,生命科学学院于1#203教室顺利召开药品生物技术专业专业实习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何晓燕老师主持,药品生物技术专业1604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何晓燕老师对我院1604班学生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并如期返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实习检查情况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我院1604班学生就实习部门概况、实习主要内容及实习心得体会依次进行了发言,学生纷纷表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此次专业实习,使其社会实践经验和对实习部门相关工作的认知度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深刻认识到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不仅为我院1604班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实习成果平台,也使生对自身未来的发展和奋斗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为其今后升入本科继续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 李望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7月2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