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粉笔字书写比赛

发布日期:2019/7/4 17:20:18 访问次数:0

    为提高我院学生粉笔字书写水平交流粉笔字书写技巧7月3日,生命科学学院于1#2021#204顺利召开粉笔字书写大赛,生科院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副院长刘雪莲、学生教师李思奇及许娇恒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我院18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刘雪莲副院长主持。



赛上,刘雪莲老师表示,粉笔字书写技能是人民教师职业素质最基本的体现,作为师范生,我院学生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夯实自身的粉笔字书写能力。随后,李思奇、许娇恒就本次比赛的相关流程、评分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我院参赛学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以稳、快、好为准则一同书写《夜雨寄北》一诗。书写完毕后,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书写功底和娴熟的书写技巧,增强了我院师范生写好粉笔字的意识,具有重大意义。

预祝我院学生在校级比赛中再创佳绩。


 



                   




图片 | 李望

文字 |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7月4号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