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创文明公寓、建和谐校园” 公寓文化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7/5 13:03:44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推进公寓文化建设,加强我院学生文明修养,营造文明、安全、温馨的公寓环境,生命科学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创文明公寓、建和谐校园”公寓文化月活动,生科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前,我院利用海报、展板、条幅及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并要求我院学生以拍照的形式记录下寝室的现状并存档。活动中,我院领导老师不定期检查各宿舍美化情况,督促我院学生积极备赛。此外,我院于5月11日召开了公寓文化经验交流会,各个寝室选派一名代表,利用PPT进行汇报,其内容主要是寝室卫生、格局等方面的改变、节省空间的收纳方法及保证公寓安全的有效措施等。



7月2日,宋老师就各个寝室排名情况做出总结,他表示,我院同学在参加公寓文化月各项活动时,积极向上,和谐有爱,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深厚情谊。最后,孟书记为我院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并鼓励我院得奖学生再接再厉,将公寓建设得更加美好、团结。




本次活动,使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到公寓氛围及宿舍团结的重要性,全面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宿舍生活质量,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寝室安全意识,为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图片 | 李望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7月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