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档案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7/8 16:22:35 访问次数:0

75日,我校副校长肖平和档案馆馆长苏丽涛莅临我院三教会议室检查我院学生档案管理工作的具体情况。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副院长孙忠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闵克学书记就我院学生档案管理的工作态度、硬件设施的配备以及档案材料的收集和整理等方面做出汇报,他表示,我院严格执行书记主责,副书记主管,辅导员主抓,学生会参与的思路,对我院学生档案进行认真收装及整理,并将其存放在密码柜内。随后,我校领导在闵克学书记一行人的陪同下,去档案室检查我院学生档案管理情况。校领导对我院学生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肖平副校长表示,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档案整理袋封面书写认真,档案完整,值得赞扬。最后,闵克学书记表示,我院负责档案管理工作的领导和学生干部队伍一定会将我院学生档案管理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本次会议,为我院搭建了学生档案管理工作经验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我院学生档案管理人员的工作热情,鼓励并鞭策了我院领导时刻秉承一丝不苟、细心严谨的工作理念,为日后学生档案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图片 | 李望

文字 | 高瑞 宫福帅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75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