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2016级生物技术专业专业实习动员暨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7/10 11:55:44 访问次数:0

为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专业实习安全有序的进行,2019年79日,生命科学学院于1#202顺利召开2016级生物技术专业专业实习动员暨实习安全教育大会,对专业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刘雪莲莅临本次会议,2016级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教师何晓燕主持。



会上,何晓燕老师表示,我院学生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在实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明确社会对生物技术专业人才的需求,增强自身的竞争力。随后,何晓燕老师对实习任务、实习要求、成绩考核和实习安全等对学生进行了强调,督促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要规范使用实验室仪器和药品,注意交通、饮食等安全。最后,刘雪莲副院长强调,专业实习I我院采取集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习,分散实习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院的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专业实习任务。



本次会议,使我院学生进一步明确了与专业实习有关的各项事宜,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片 | 李望

文字 | 宫福帅 高瑞

排版|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7月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