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7/10 14:47:18 访问次数:0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7月9 日上午,生科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生科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生科院副院长孙忠林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孙忠林副院长为我院学生讲解了考试的基本准则,即“公平、公正、诚信、守纪”,并根据国家考试违纪行为惩处的一系列法律法规为我院学生介绍了违纪的认定、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随后,孙忠林老师鼓励我院学生,以考促学,学习和提升才是关键。他指出,期末考试只是众多考试的一种,要正确的面对各类考试,认真准备,提升自信。最后,孙忠林老师强调,考试既是对一段时间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能力提升的重要环节。我院学生应正确看待考试,失败了就多努力,不要投机取巧,自欺欺人。

 


本次会议,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端正了我院学生的学习态度,对我院树立良好学风、考风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高瑞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7月10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