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9/7/19 14:10:54 访问次数:0

    7月17日中午,校党委书记李才副校长郭璟瑞在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等陪同下对生命科学学院的部分学生寝室进行了走访慰问。



李才书记详细查看了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情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学生刻苦学习、以校为家。走访期间李书记还询问了学生的需求和困难,他表示相关部门务必要做好基础设施的修护改造,为同学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郭璟瑞副校长对学生寝室的改建提出了规划和设想。

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副书记孟庆丽、辅导员宋春朋及部分学生干部一同对我院学生寝室进行假期前全面走访检查,要求学生寝室要干净整洁,无违规电器。学院领导还就寝室物品整理、房间设计为提出了几点建议,他们表示,摆放杂乱的物品可以分类整理,杂物放入收纳盒中,合理利用空间等。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使我院学生深刻地体会到来自学校学院的关怀,同学们对校领导的关怀十分感动,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奋进,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





图片 | 姜爽

文字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宣传中心

2019年7月1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