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9/4 12:26:45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调动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的积极性,使其形成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9月3日,生命科学学院于8#208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辅导员庞侨、学生会主席白琳昊、2019级代班及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庞侨老师主持




会上庞老师就军训时间安排及军训纪律发表讲话。她表示,在军训期间,我院学生应尊重教官、服从教官命令,与教官保持良好距离,不能拍照、留联系方式,坚决不允许化妆、戴口罩、墨镜等。随后,庞老师提醒我院新生,要养成吃早餐的好习惯,提前准备军训所需物品,感觉身体不适时及时向教官、老师报告。紧接着孟书记强调,我院学生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禁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吸烟等。最后,孟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无论何时都要排在首位,但学习并不是唯一的事情,我院学生要积极参加各项社团活动,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学院争光。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新生对军训相关事宜的了解,对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高瑞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9月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