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2019级新生校规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9/6 20:14:01 访问次数:0

为确保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9月3日,生命科学学院于7#501、9#301召开2019级新生校规宣讲会,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辅导员庞侨及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庞侨老师主持 



会上庞侨老师为我院2019级新生讲解了缴费注册制度的重要性,我院新生需缴费后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方具有上课及考试的资格。随后,庞老师就校规校纪及违规违纪处理方法发表讲话,她强调,我院学生严禁在寝室使用电吹风、直板夹等违规电器,不允许乱接插排,一经发现必定严肃处理,必须做到人走断电、出门锁门、外出结伴而行。紧接着,庞老师为我院新生介绍了国家、学校对于学生的各项补助政策,并详细阐述了申请的步骤。最后,庞老师我院学生的大学生活规划提几点建议,她表示,在大学期间,学习是学生的首要任务,但也应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种比赛、活动等,全面提升自己,不辜负大学的美好时光。 



本次会议,使我院新生进一步了解了校规校纪的相关要求对规范我院新生行为作风维护良好院风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高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9月6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