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生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9/9 23:48:46 访问次数:0

使我院2019级新生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尽早适应大学生活,9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于8#208顺利召开生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新生见面会。韩国清州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郭鲁峻、边成桓老师,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林令霞、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裴世春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院长刘伟、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以及2018、2019级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联合主办,刘伟院长主持本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刘伟院长代表我院34名教职工对韩国领导的到来和2019级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我院新生应尽快熟悉大学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随后,郭处长向我院学生致辞,并由边老师向我院学生进行介绍,他就生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就业前景、留学生活动、清州大学校园环境、留学生特色管理等方面向我院学生进行介绍,边老师提出,中外合作办学引进了优质的国外教育资源,为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了宝贵机会,希望我院学生认真学习韩语,争取早日去韩国体验另一种教育模式。紧接着,郭处长、边老师为我院学生答疑解惑并向我院2019级新生发放书包、笔、保温杯等纪念品。最后,刘伟院长对本次见面会进行总结,他表示,希望通师与韩国的合作能够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的韩语能力,为我院学生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见面会,使我院2019级新生对我院生物科学合作办学专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增强了我院学生规划大学生活的意识,为我院学生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9月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