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梦生科,与你共中秋

发布日期:2019/9/14 22:53:06 访问次数:0

又是一年落叶季,

一场秋雨一场寒;

又是一年中秋日,

一盒月饼昭团圆。




   当军训撞上了中秋,生科学子训练的热情似乎更加高涨,教官的意外惊喜让我院学生激情更加饱满。一块块月饼充满着爱的味道,一袋袋水果散发着家的温馨。




节目还在预热阶段,各班级代班为我院学生发放月饼、零食。




告别春的积累,夏的萌芽,金秋挟着更丰盈的收获接踵而来913日晚6:30,生命科学学院中秋晚会于9#3019#3029#4019#402正式拉开帷幕。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辅导员庞侨出席晚会,各学生组织成员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观看晚会。 



月到中秋,越想你,一首《我还想她伴随着晚会正式开始。



一段热舞《前世今生》惊艳全场,小哥哥小姐姐热情洋溢,青春的荷尔蒙呼之欲出,你想pick谁?



为爱启程,与你同行,一首歌曲串烧打破了夜的寂静,承载的都是满满的青春记忆和流光岁月。


 

kill this love》舞蹈也是令在场的各位怦然心动,可谓是手之于舞,流之于情!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北京东路的日子》或许有离别,或许前路坎坷,但你要勇敢走下去。



脱口秀《文化的火花》幽默诙谐,让我院学生回味无穷。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学长的节目再来一个有没有?





精彩的节目之间,击鼓传球,你比我猜等互动游戏度将晚会推向高潮,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生科院学生辅导员庞侨对本次晚会进行总结,她表示,本次晚会的圆满结束是我院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值此佳节,希望我院学生为亲人、老师、同学打一通电话,送一句问候,报一声平安。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的陪伴!




图片 | 李望 曹廷真

文字 | 高瑞 宫福帅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9月1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