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学生赴通化茂祥制药有限公司专业见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9/20 13:35:08 访问次数:0

为提升我院学生专业素养,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社会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20199月18日,我院针对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开展了专业见习活动。在我院何晓燕老师的带领下,1703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确保本次见习活动顺利高效地进行,见习前,何晓燕老师为我院学生召开了专业见习动员大会。会上,何晓燕老师从见习时间、地点、目的与要求方面对本次见习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希望同学们在见习中能听从指挥,保证纪律,边听边记,注意安全,并在见习后上交一份见习总结。



下午,全体成员一同抵达通化茂祥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为期半天的专业见习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院师生依次参观了相关实验室、检测室及生产车间等,工作人员为我院学生详细讲解了各种实验仪器的使用方法、药品制作及生产流程等,我院学生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活动接近尾声,茂祥药业王总、邵总对我院学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表示希望能够与我院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我院学生在就业时能够选择茂祥,成为其中一员。




最后,何晓燕老师对茂祥药业对于我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本次见习活动做出总结,她表示,同学们要将自己所闻、所见、所学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实践当中,努力夯实专业基础,为未来就业明确正确的方向。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高瑞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9月20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