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第二十二届全国推普周活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9/23 12:23:35 访问次数:0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我院在推广普及普通话和规范汉字中的基础和辐射作用,9月18日-22日,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第二十二届全国推普周活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生科院2017级优秀学生干部王泽、高樱鹭、王安琦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各位优秀学生干部就什么是普通话以及推广普通话的意义向我院学生进行介绍,他们表示,推广普通话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我院学生应该广泛使用普通话。随后,各位优秀学生干部为我院学生筛选出具有代表性的绕口令作为例子,我院学生积极尝试,多数学生发音标准,表达清晰。最后,各位优秀学生干部向我院学生讲述了什么是网络安全、网络安全可能会涉及到的网络诈骗的区域及如何预防网络诈骗等方面内容,并提醒我院学生要安装统一的网络防病毒软件、防止他人盗用和网络恶意攻击。 





本次主题班会,营造了“诵普通话,抒爱国情,普网络安全”的活动氛围,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调动了我院学生推普学普的积极性



图片 | 学生会权益部

文字 | 高瑞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9月23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